站內搜尋  


 止滑王
 止滑王的產品目前有:
 
1.韓國進口紙箱止滑王
紙箱止滑王是一個結合了對生物及環境零 污染的先進科技產品,包含自動噴塗設備(GPU-100)、 半自動噴塗設備、手動噴塗方式等三種使用方法。是為了保障棧板裝載更快速、更安全的產品,使您的產品在物流運送途中不會從棧板上滑落或倒塌。費用更是傳統的PP綑包帶和PE包膜設備所無法比擬的。


2.韓國進口地板止滑王
人們常常由於潮濕的磁磚而滑倒. 而因滑倒所造成的後遺症往往層出不窮, 而且在滑倒的瞬間也常常沒有任何預警. 我們止滑王的商品也同樣的將重點擺在防滑, 而不是簡單的塗料. 止滑王是解決磁磚問題的根本!您可以花小錢購買並使用我們的止滑王產品來徹底解決滑倒的問題.

3.法國進口防滑鞋套
防滑鞋套是法國科研人員歷時四年研製開發的高科技專利產品,研究出最佳的性能和特殊的抓地力,其獨特又極具吸引力的設計除了屏除一般人對防滑鞋的刻板觀念,更是濕滑及油膩的剋星。防滑鞋套獲得法國多項專利和權威性的認證,絕對是在易滑工作場所工作的您的最佳選擇!





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
洽詢電話:03-5693299
公司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