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儲設備與規劃

富崙公司深信成功的建構您的倉儲設備需要具備下列的條件


專業知識 :
    當面對一個專業的倉庫或是物流中心建構時,是不容許有任何 ”約略”的計量,每一項都必須非常專業及精準的。在過去諸多的建構實例中,驗證了專業經驗在完成一件工程的重要性;以及因缺乏專業經驗時所造成時間的浪費及企業資源的損失。
所以富崙公司自成立以來,累積百萬板(物料架)的實務經驗,和國外的最新技術協同規劃物流中心,能100%運用最新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的人員,來建制符合您企業需求的倉儲設備。

責任施工 :
    在富崙公司以往數以千計的倉庫專案中,富崙公司培養一群專業團隊,將自始至終的協助您完成專業的倉儲設備,不論規模的大小,我們都秉持著服務的熱誠、專業的技術來完成建構您的倉儲設備。
 
品質 :
   “品質”是富崙公司的招牌,當面對倉儲設備的品質要求時,所有的人員都是在各個專業中的佼佼者。在富崙公司,我們強調品質的保證且決不讓步,因為所有的倉儲設備的建構,不僅只是您企業的一部分更是我們專業人員共同努力的結果。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富崙公司提供您在建制倉儲設備時有一個成功及安心的經驗。

客戶實績 :
    您或許對我們完全陌生,但是下列的客戶群能為我們的實力經驗加以佐證。由於篇幅有限,只能列舉各行業的指標性名單,未能刊登者,富崙公司在此向您致歉!
 
1. 傢俱業  IKEA   www.ikea.com.tw
2. 塗料業  ICI www.icipaints.com.tw
3. 食品業  頂好惠康 www.wellcome.com.tw
      可口可樂
4. 常溫物流 康國行銷 www.kkds.com.tw
      大昌華嘉
5. 低溫物流 桂冠食品 www.laurel.com.tw
      晶品流凍 www.gpnstore.com.tw
      竹金冷凍
6. 化學業  巴斯夫 www.basf.com.tw
7. 物流業  立益物流 www.lily.com.tw
      昭安物流 www.jvanan.com.tw
      鴻霖空運 www.morrisonexpress.com
      新竹貨運
8. 直銷業  美樂家 taiwan.melaleuca.com
      克緹 www.kelti.com
      如新 www.nuskin.com.tw


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
洽詢電話:03-5693299
公司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