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清潔器具

柳橙工房-- 環保,強效,安全和快速清潔產品



富崙有限公司-- 進口各類專業用的清潔產品,適合各種場所使用。
清潔難以清除的胎痕及頑強油污。並且符合綠色環保標準的產品。目前代理的品牌有:
 
1. 美國進口泥剋Mr. 水泥清潔劑
通過歐盟和美國HMIS(危害物質系統)評等0-0-0的低刺激性產品,100%可生物降解且不污染海洋與空氣的環保產品。
無腐蝕性,不含鹽酸、磷酸或檸檬酸。不侵蝕損傷管線,橡膠,塑料或玻璃及各種材質。

2. 美國進口垢立淨清潔劑
可有效清潔Epoxy,輪胎痕,水垢水漬,難洗的髒污。通過歐盟和美國HMIS(危害物質系統)評等0-0-0的低刺激性產品,100%可生物降解且不污染海洋與空氣的環保產品。
無腐蝕性,不含鹽酸、磷酸或檸檬酸。不損傷物體表面或侵蝕管線。

3.吹苔清-青苔清潔劑
有效清除青苔、黴菌、藻類,並可預防小黑蚊滋生、預防病菌滋生、消除過敏源,環保不傷害環境。

4. 油立淨To Go-專業級衣物去脂筆
顛覆傳統,顛覆您對於清潔劑的認知 !特別針對醬油,沙茶醬等各類吃飯時會滴到的醬料,石油,汽油,機油,檳榔渣,化妝品等平常沾到衣服時不容易或無法清洗的心愛衣物所特別推出。

5.重油汙清洗液 
富崙有限公司特別為了難纏的重油,包括石油,機油,柏油而特別推出了重油汙專用清洗劑。

 
我們會持續尋找新的產品為大家服務,如有其他清潔方面的需求,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
洽詢電話:03-5693299,
公司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