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防滑鞋套

產品簡介:
 防滑鞋套是法國科研人員歷時四年研製開發的高科技專利產品,研究出最佳的性能和特殊的抓地力,其獨特又極具吸引力的設計除了屏除一般人對防滑鞋的刻板觀念,更是濕滑及油膩的剋星。防滑鞋套獲得法國多項專利和權威性的認證,絕對是在易滑工作場所工作的您的最佳選擇!

特點-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行走舒適
‧適合各類鞋款(高跟鞋除外)
‧抗磨損、抗拉伸力
‧經久耐用、使用壽命長
‧可機洗,非常容易清潔保養
‧獨特橡膠配方、獲認證和專利

數量 :
產品說明:

-防滑鞋套擁有最佳的性能和特殊的抓地力,其獨特又極具吸引力的設計除了屏除一般人對防滑鞋的刻板觀念,更是濕滑及油膩的剋星。

-適用場所-
餐飲業、清洗業、汽車製造業、五金機械製造業、食品加工行、飲料生產業、醫療業、船上作業、酒店行業及老年人、孕婦…等各類濕滑的場所或容易滑倒的人員。

-使用說明-
‧對於潮濕油膩的地面具有強力防滑效果
‧請勿使用工業用強鹼或強酸清洗鞋套

-尺寸對照表-男女適用-
說明:由於鞋套有足夠的拉伸力,因此不需要特別選擇大號的鞋套,請依個人鞋子尺寸選擇即可

標準\規格 S M L XL
歐盟/中國 34 - 36  37 - 40 41 - 44  45 - 48
英國 2 - 3.5 4 - 6.5 7.5 - 9.5 10.5 - 13
美國(女士) 3 - 5 5.5 - 8 9 - 10  
美國(男士)   5.5 - 7 8 - 10 11 - 13.5
 
注意:以上尺寸僅供參考,如對尺寸有疑問。請實際試穿後,確認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