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清潔Epoxy、輪胎痕

產品簡介:
柳橙工坊----- 環保,強效,安全清潔產品

垢立淨清潔劑


  • 通過歐盟和美國HMIS(危害物質系統)評等0-0-0的低刺激性產品,為100%可生物降解且不污染海洋與空氣的環保產品。
  • 無腐蝕性,不含鹽酸、磷酸或檸檬酸。不損傷物體表面或侵蝕管線。

產品包裝:450ml、2公升、4公升

數量 :
產品說明:

使用方法:    

手工清洗-

  1. 將垢立淨直接噴塗在需要清潔的地方(如噴塗在牆面,可先墊上一張面紙再噴,增加附著量)。
  2. 然後靜置3~10分鐘(視污染清況而定)。
  3. 接著用刷子或菜瓜布刷洗,最後用清水澈底沖洗乾淨即可。
  4. 過厚的水垢建議可搭配刮刀刮除,讓清潔的效果更明顯。
  5. 如第一次清潔後未完全清除,再重複上述1~3的步驟再清潔一次即可。

高壓清洗機清洗-

  1. 使用泡沫噴灑設備將垢立淨直接噴塗在需要清潔的地方(如大樓外牆)。
  2. 然後靜置3~10分鐘(視污染清況而定)。
  3. 接著用高壓清洗機水柱直接沖洗乾淨即可。
  4. 如第一次清潔後未完全清除,再重複上述1~3的步驟再清潔一次即可。

洗地機清洗-

  1. 每公升垢立淨加入0.5~1倍的水稀釋(視污染程度而不同)。
  2. 將稀釋後的垢立淨噴塗在需要清潔的地方,然後靜置3~10分鐘(視污染清況而定)。
  3. 接著用電動刷或電動洗地機刷洗,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4. 如第一次清潔後未完全清除,再重複上述1~3的步驟再清潔一次即可。

注意事項:

  1. 建議潮濕容易長青苔黴菌的地方,清洗完後可搭配本公司產品"吹苔清清潔劑"使用。讓地面不易生長青苔黴菌,維持清潔及安全。
  2. 建議在陰涼的早晨或傍晚時使用,避免在陽光直射處及氣溫過高的地方使用,避免垢立淨快速蒸發乾燥而降低效果。
  3. 使用後請務必用清水沖洗乾淨。


適用範圍:
浴室廁所、游泳池、倉庫和工廠、體育設施、車行、汽車輪胎店、車庫、飯店、民宿、醫院、學校、辦公室、賣場等。

適用材質:
花崗岩、大理石、瓷磚、水泥、石材、混凝土、木材、磚、油氈、橡膠、乙烯地板、油漆表面、仿大理石、聚合物、壓克力、樹脂表面、聚氨酯、丙烯酸、環氧樹脂塗料、鋼鐵、金屬、不銹鋼和其他表面。

警告:
1.      使用前,請仔細閱讀說明書。
2.      建議使用時勿與其他產品混合使用。
3.      保存於通風良好的位置,避免陽光直射,請遠離火源及高溫。
4.      請存放在孩童拿取不到的地方。
5.      如不慎誤觸眼睛,請立刻用大量的清水沖洗眼睛,並立即就醫。
6.      不能食用! 如不慎食用,請立即服用大量清水。請勿催吐,除非有醫務人員在場或指示。然後立即就醫。

若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連絡。電話:03-569-32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