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石材雕刻類

產品簡介:
吹 苔 清 清 潔 劑

--榮獲2018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可清除青苔、黴菌、藻類
--預防小黑蚊滋生、防病菌滋生、消除過敏源
--可生物降解,環保不傷害環境。 

產品包裝: 550毫升、2公升、4公升 

數量 :
產品說明:

吹苔清使用步驟:

1.將一份吹苔清加入4~7份的清水中。建議第一次使用時,用1:4的比例混合來達到最佳清除青苔的效果。
.將稀釋後的吹苔清勻搖,使其混合均勻。
3.將稀釋後的吹苔清噴灑於欲除青苔的表面。使用的最佳時間為乾燥無雨的清晨或傍晚,噴灑在乾燥的表面,噴灑後12小時內避免淋雨或弄濕。
.噴灑後不需清洗,數天後讓風與雨水將惱人的青苔、黴菌通通帶走。

注意事項:

1.噴灑前一日最好是晴朗無雨的天氣,噴灑吹苔清的時候,需確定地面是乾燥的,避免降低吹苔清的效果。
.使用時的溫度在15度C以上,效果最佳。

3.使用時避免噴灑到動物或植物,不慎噴到時,請立刻用清水沖洗。

使用環境:

一般:廣告看板、人行道、頂樓、石雕、柵欄、涼亭、游泳池、遮陽帆布、水塔、水管、步道。
商業:機場、遊樂園、高速公路、醫院、酒店、汽車旅館、公園、公共建築、學校、體育場館、動物園、植物園。
船舶:船艙甲板、船艙塑膠墊、船艙座椅、帆布、玻璃纖維、充氣船、各式遊艇。
露營:露營區步道、小木屋外牆、戶外傢俱、露營車、水泥烤肉架。
其它:高爾夫球場走道、籃球場、網球場、汽車、卡車、木屋、紀念碑、墓地。
材料:鋁、瀝青、磚、水泥、陶瓷、黏土、複合材料、混凝土、木材、外保溫系統、各種編織物、玻璃、石板、大理石、噴漆、彩繪木、油漆表面、塑膠料、PVC、橡膠、砂岩、鋼材、人造石材、柚木、磁磚、透光布、Epoxy地板。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疑問,可先參考"常見問與答"。如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電話:03-569-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