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清潔車輛設備

產品簡介:
泥剋Mr. 水泥清除劑


  • 通過歐盟和美國HMIS(危害物質系統)評等0-0-0的低刺激性產品
  • 為100%可生物降解且不污染海洋與空氣的環保產品。
  • 無腐蝕性,不含鹽酸、磷酸或檸檬酸。
  • 不侵蝕損傷管線,橡膠,塑料或玻璃及各種材質。

產品包裝:2公升、4公升、20公升

數量 :
產品說明:

使用說明: 

 

                                  建議稀釋比例(依實際情況有所變動)
凝結情形 泥剋Mr. 清水
較厚、舊的水泥                                直接使用
較薄、新的水泥 1L 1L


 
              





備註:亦可用浸泡的方式
 

  1. 建議在陰涼的早晨或傍晚時使用,避免在陽光直射處及氣溫過高的地方使用,避免泥剋Mr.快速蒸發乾燥而降低效果。
  2. 過厚的混凝土或過舊的混凝土清潔,可搭配刮刀使用讓清潔更快速。(過厚的混凝土建議先用鐵鎚和鑿子敲成小塊後再使用泥剋Mr.)
  3. 過舊的混凝土或混凝土堆積嚴重的清況下,建議用浸泡的方式來清潔。視請況可浸泡半個小時至半天時間,如仍未能清除,請再浸泡半天或數天至可清除為止。


使用方法:

  1. 使用泡沫噴灑設備將泥剋Mr. 噴塗在需清潔的地方。
  2. 噴灑時距離表面30~45公分以上,噴上一層適量的泥刻清即可(將表面完全覆蓋),不需噴上過多的量。如果是要清洗車上的混凝土攪拌桶,建議攪拌桶用高轉速轉動,讓噴灑更均勻快速。
  3. 等待15分鐘以上或混凝土變成糊狀時,即可輕鬆使用刷子或高壓清洗機清洗。(請保持濕潤,如發現快要乾燥。請再次噴灑泥剋Mr.)
  4. 第一次清潔後如未完全清除或不滿意,可重複上述1~3的步驟再清潔一次。

使用步驟:


 


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三 步驟四
使用泡沫噴灑設備噴塗泥剋Mr. 泡沫會附著在表面上,讓泥剋Mr. 停留更久 泥剋Mr. 會逐漸分解水泥&混凝土 水泥&混凝土軟化成糊狀,容易清洗

 
適用環境:
 

  • 能有效溶解水泥,混凝土,建築灰泥,砂漿,水泥漿和其它相關材料。同時也可除繡。
  • 商業:水泥&混凝土運輸商,混凝土&水泥生產製造商,各類建築工程,各項公共建設。
  • 適用環境:預拌混凝土卡車,壓力輸送車,工業吊具,建築用工具及設備,砂石場開採設備,攪拌設備,幫浦設備,鋸和鑚孔機械,機械零件和更多混凝土相關設備及器材,鋼構,橋樑,鋁門窗,磁磚上多餘的水泥。
  • 適用材質:鋼、鋁、金屬合金、鉻、油漆、玻璃、塑膠、橡膠、電線、和幾乎所有的材質

警告:
 1.      使用前,請仔細閱讀說明書。
 2.      建議使用時勿與其他產品混合使用。
 3.      保存於通風良好的位置,避免陽光直射,請遠離火源及高溫。
 4.      請存放在孩童拿取不到的地方。
 5.      如不慎誤觸眼睛,請立刻用大量的清水沖洗眼睛,並立即就醫。
 6.      不能食用! 如不慎食用,請立即服用大量清水。請勿催吐,除非有醫務人員在場或指示。然後立即就醫。

若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連絡。電話:03-569-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