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如何簡單有效地解決浴室、陽台漏水問題?

台灣因處於地震帶上,許多房屋經歷地震後或結構老化造成裂痕,加上潮濕的氣候讓水氣滲入房屋結構裡面,進而引發漏水。
水氣可能對鋼筋造成生鏽使房屋不牢固,漏水會加速混凝土老化與造成壁癌,導致細菌孳生、線路短路、油漆剝落,使居住的生活品質降低。
如何處理房屋漏水?
一般家庭想到的是找人施工處理,抓漏工程可能要破壞房屋原有結構,人工成本高之外費時又費力,施工完如果沒效又需再次施工。
如今ISONEM提供了一款優秀的防水塗料LIQUID GLASS液態玻璃防水材,可應用在玻璃、馬賽克磚、瓷磚、瓷器、陶瓷、大理石、花崗石、天然石材、木材、混凝土、砂漿、鍍鋅板、鋁等表面,可自行DIY修補房屋漏水,除了優異的防水性能外還能裝飾表面,使用後不受天氣跟紫外線影響,產品透明不會變黃、褪色或剝落,使用後的表面更容易清潔,讓你不刨不砸也能解決浴室、陽台漏水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EdLEsW_1Q


使用方式 :
使用前請先將表面清潔乾淨,表面任何髒污皆會影響產品功效, 將產品A、B劑依比例(7:1)混和後攪
拌均勻才使用,請在60分鐘 內施作完, 施作完建議隔天施作第二次,後等待48小時不碰水 即可。
※建議準備手套、口罩、護目鏡、刷子(滾筒)、量杯。
※如在室內施作請保持通風
包 裝:2公斤套裝 (成分A : 1.75公斤、成分B : 0.25公斤)
4公斤套裝 (成分A : 3.5 公斤、成分B : 0.5 公斤)
用 量:不吸水表面每平方米約75g材料
易吸水表面每平方米約150g材料
產品規格請參考:
https://www.isonem.com/floor-coa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