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浴室陽台磁磚(滲透型防水劑),如何解決浴室、廚房、陽台、頂樓漏水問題?

產品簡介:
義大利進口 專業清潔保養產品 產品名稱:浴室陽台磁磚(滲透型防水劑)

產品功能: 可修1.5mm以內裂縫引起的水分滲漏,不會在表面形成薄膜,不改變材質外觀,也不會變黃。

(寬度超過1.5mm的裂縫,建議使用富崙公司「微可修 R603」產品或洽富崙公司)

特色與優勢: 超強地板和牆壁的防水滲透防護劑,施作方便、輕鬆、簡單、易操作、持久、耐用、不留痕跡、超高CP值、免打牆修漏水。

「滲透型防水劑」滲透到材料中並形成看不見的隱形保護層,大大降低了吸水能力,且防止石材裂縫中水的滲透,不會改變材料的外觀,恢復材料的原始防護力。

✔ 可在室內和室外石材表面上使用; ✔ 形成看不見的隱形保護層,大大降低了吸水能力; ✔ 防水滲漏並恢復材料的原始防護力; ✔ 阻隔牆壁及地板裂縫(如頂樓,陽台,浴室)的滲水,裂縫寬度不超過1.5mm,並有效防止風化和藻類、黑黴菌的形成; ✔ 它具有出色的抗老化,耐磨、耐髒和易清潔的能力; ✔不會在表面上形成薄膜(它不是黏合劑,不會將石材裂縫黏住),也不會改變材料的外觀,不使石材表面泛黃; ✔ 保持對水蒸氣的原始滲透性。

適用範圍: 浴室、陽台、頂樓、廚房、廁所...等的地板及建築物牆壁。
適用材質: 磁磚(無釉材料)、石材、大理石、花崗石、人造石、紅磚、水泥、洗石子、地板瓷磚、陶瓷。






* 一般建議施作2次,於吸水石材,建議施作3次,以加強其防護層。

3. 一旦第一層表面乾燥後(30分鐘),必須立即進行第二層塗層。 4. 滲透型防水劑在6至8個小時內乾燥。施工後24小時內,應保護或防止剛施作的石材表面被雨或水淋濕。

塗佈面積: * 吸水性低石材,大理石,花崗石,洗石子和其他材料,1公升可刷15-20平方米。 * 吸水性高石材,水泥、紅磚、粗陶和其他吸水材料,1公升可刷4-8平方米。

產品成份說明: 主要成份:Hydrocarbons, C9-C11, n-alkanes, isoalkanes, cyclics, aromatics, Tetraethyl orthosilicate 包裝:1L / 5L 物理狀態:液體 進口商:富崙有限公司 製造商:馬貝克 產地:義大利
 
使用方法: - 事前準備 請於欲施作石材表面徹底清潔乾淨,將表面油污及油脂完全去除潔淨。 (建議使用富崙公司「垢立淨」清潔產品或洽富崙公司) - 注意 請於完全清潔石材表面油污24小時後,石材完全乾燥再施作本產品。 - 正式施作 1. 用油漆刷,布或絨布直接刷塗欲施作表面,均勻地潤濕要處理的表面,直至完全吸收。(裂縫間要特別加強塗抹,以確保滲透型防水劑均勻分布於石材毛細孔形成堅強的保護層) 2. 5-10分鐘後,用柔軟的乾布或吸水紙擦拭表面,以完全清除未被材料吸收的產品。

數量 :
產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