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如何清潔水垢,去除陳年頑強水垢、皂垢、茶垢、咖啡垢、尿垢等清潔劑,家庭浴室、飯店浴室、廚房、游泳池、三溫暖烤箱、水龍頭、洗臉盆、鏡子、蓮蓬頭、浴缸、磁磚、玻璃、不銹鋼、馬桶、地板等硬表面上的污漬去除。

產品簡介:
產品功能: 有效清潔長年頑強水垢、茶垢、咖啡垢、尿垢,替代性有機鹽酸、可生物降解、無磷酸、不致癌、不腐蝕、不易燃 您嘗試其他去垢清潔產品無效後,請試試「垢立淨-加強版」,因為它值得!

您一直在找尋有效且安全的清潔產品嗎? 已厭煩多次使用數種清潔產品卻無效的經驗,有些清潔用品看似有效卻已經嚴重傷害其表面材質,而您津津樂道卻不自知嗎? 如果每日清潔是您生活的一部分,現在我將告訴您能「擁有潔淨健康生活」的好消息!




「垢立淨加強版」符合美國NSF規範及加拿大產品品質認證的有機鹽,其性能與鹽酸和磷酸類似,但不會腐蝕金屬、蝕刻陶瓷表面或灼傷皮膚!使用「垢立淨加強版」可以安全高效地去除熱水壺、咖啡壺、浴缸、乾濕分離玻璃門、鍍鉻設施、洗手臺和馬桶中的頑強水垢。「垢立淨加強版」也可以去除人造大理石、水泥、金屬、瓷器和鉻上的鏽漬。

從來沒有清洗過的陳年皂垢,對「垢立淨加強版」而言根本是小菜一碟,您與家人的健康與福祉現在就取決於您的良好判斷力了,請試試「垢立淨加強版」,您與危險的工業酸清潔產品的擔心與害怕將成為過去式,少一點煩惱、少一點麻煩!現在您需要的就只是上網訂購或打電話下單。

特色與優勢: 輕鬆快速、有效、安全、無憂地完成清潔工作 *非管制類物品 *不產生煙霧、低氣味 *不腐蝕、不易燃 *不含磷酸鹽 *可生物降解 *無致癌物或隱藏毒素 *不需特殊施作防護器具 *安全替代有害危險物品 *不破壞臭氧層 *您擁有更多安全健康生活空間

適用範圍: 廚房、家庭浴室、飯店浴室、三溫暖、游泳池、水龍頭、乾濕分離玻璃門、衛浴設備、洗臉盆、鏡子、磁磚、浴缸、馬桶上的水垢水漬、尿垢結石、盛水器具、熱水瓶、烘碗機、水壺的水垢、茶垢、咖啡垢、鏽漬,各種需要清潔的場所等。

適用材質: 瓷磚、水泥、瓷器、大理石、仿大理石、玻璃、不锈鋼、鉻和其他金屬表面,不可使用於鋁製品上。

使用方法: 1. 將垢立淨直接噴塗在需要清潔的地方。 2. 然後靜置3到10分鐘。 3. 接著用刷子或菜瓜布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產品成份說明: 成份:Organic Salt 物理狀態:液體 進口商:富崙有限公司 製造商:Evergreen Solutions 產地:加拿大
 

數量 :
產品說明: